|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97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奥地利KRAL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奥地利KRAL专营店

kral流量计,kral油泵,kral螺杆泵,kral三螺杆泵,kral泵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kral流量计,kral油泵,kral螺杆泵,kral三螺杆泵,kral泵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云产业整合: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成立
新闻中心
中国云产业整合: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449        返回列表

 中国云产业整合: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成立

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6日在北京举行。伴随着该联盟成立,全国云计算基础设施投资大、建设周期长和利用效率低下等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6日上午,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云计算资源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议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主办,由贵阳云计算资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贵阳综保区承办。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负责人,中国工程院、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数据中心产业联盟 的部分院士、专家和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等业界代表与会。

会上,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中国工程院院士、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理事长刘韵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方滨兴等人分别致辞。

据了解,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 代信息技术方兴未艾,中国云计算资源短缺时代已经结束。但因为在云标准、云配套、云共享、云安全等 关键领域缺乏统 约定,导致 方面各类数据中心遍地开花,承载数据中心互相联通的基础运营商“公网繁忙”,而另 方面公路、电力、教育等大量行业性专网资 源却大量闲置的“乱象”。

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则将专注于云资源整合和创新,它将依托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平台,充分利用地方和区域信息服务业的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通过对 云计算基础设施进行资源整合和运营,推动全国云计算资源产业主体间的广泛交流和深度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有效推进云计算行业与信息通信行业的融合创新,切 实解决全国云计算基础设施投资大、建设周期长和利用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

会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贵阳云计算资源交易中心等12家企业进行了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发起签约,陈刚、刘韵洁共同为联盟揭牌。

此外,贵阳云计算资源交易中心与华为、华三、中国电子、中建材信息、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高通、HPE等13家企业代表,以及贵阳市经信委、卫计委、教育局等12家市直部门的负责人签署了云计算资源战略加盟合作协议。

 中国云产业整合: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成立